苦涩

高亮:这是一个看到一个乐乐的QQ名来的脑洞。花店店长张佳乐和继承家族企业的叶修.从相遇相识相知到最后擦肩而过。叶修从对张佳乐的友谊到后来心里被扼杀了开始变质的感情都是叶修自己的想法。最后其实是双花和周叶结局这样!想写叶乐然后失败惹。想要梗梗梗....很抱歉一开始这文打了叶乐tag!!!!下次会注意的!

————————————————正文

叶修和张佳乐认识很久了。

他们的一切都是从那个街角突然冒出来的一家充盈着粉红气息的花店开始。

原本熟悉的简陋早餐店和和蔼的大妈变成了装潢精致的花店“百花缭乱”和一个扎着小辫儿的人? 男人。

这个男人叫张佳乐,在别人眼里他平易近人,知识渊博,包装起花束来心灵手巧。在叶修眼里,这个青年会在修剪花梗时划破手,包装花束时胶带崩开,在整理位置和摆放时总是因为奇怪的理由跌倒。

叶妈妈很喜欢张佳乐,时常差使着叶家兄弟去店里买花,看到人就拉着手嘀咕为啥不是女孩虽然男孩也不错之类的话题。

总而言之,叶修和张佳乐算是熟了。没事去人店里帮忙,凭傲人的手速和精准的技巧帮忙收个帐贴个胶布画画简笔画搞搞破坏什么的这都不是事儿。

张佳乐会在叶修来的时候收走他的烟准备一盅花果茶,叶修会在张佳乐忙不过来的时候捎个便饭。还有过两个人一起一杯倒后叶秋找上门来善后的情节。

对于叶修而言张佳乐是个特别的存在,少了他?会觉得这一天不完整。好无聊好想玩乐乐——

对于张佳乐而言叶修是个讨厌人的存在,少了他?靠,给他配的花茶还没喝完就想跑路?!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张佳乐热衷于对着手机傻笑甚至会给自己泡错味道的?看着手机铃响起就和被惊动的小鹿一样的张佳乐,叶修端着茶下摇了摇头。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那天,张佳乐的博客上反常的正经,和那天花店的提早关门以及...店外那一股壕气手上还绑着绷带散发着浓浓涉黑暴发户气息的男人的那句“乐乐,我们回家”。

迟钝如叶修也知道张佳乐是被丘比特的弓箭射中了七窍玲珑心。

叶修坐在店里看着进进出出的客人和时不时瞄着手机的张佳乐。一样的花茶,一样的手法,一样的自己,为什么味道却变了?

也许这是一断还没完全萌芽就被扼杀在摇篮里的感情,后来的叶修也嘲笑过那时自己的纯情和从那友谊开始要变质的感情。

叼着烟趴在阳台上的叶修听到了细微的移门声,和一股自己最熟悉又依恋的味道。

“小周,我想喝咖啡了,你泡的。”

——————————TBC?
应该会写周叶视角.双花视角...我考虑考虑x 文笔渣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7)
热度(17)

© 人生啊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