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云信无差】命中有你

信云信无差,校园paro,文笔烂
#源自生活中身边的一对玩韩信赵云的友人#

大学的课算不上有多繁忙,毕竟大部分的课都能浑水摸鱼的过去。韩信就是这中的代表人物,他现在就过着每天有钱吃好饭每天练习有的抄每天有事有人提醒的堕落生活。

而他这堕落生活的开始,源自一位转学生。

赵云是这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转到我们学校的学生。颜好性格好,上课认真做事用心。被分到了唯一一个还有空床位——小霸王韩信的宿舍里。老师一直担心他们能不能好好相处,但是久而久之发现自从韩信和赵云做了室友,每天早上(忽略在教室吃早饭这事)都最早一批到教室,寝室也没有被检查到脏乱甚至几次评到了文明寝室,考试基本都中上游飞过,课后练习有好好做等各种让老师喜大普奔的现象。

但是作为常年坐在韩信身后的我,知道的远比班主任和别的同学知道的多。

他们喜欢一起吃饭一起去超市一起打游戏周末住对方家一起约饭。赵云不喜欢吃辣,原本能吃辣的韩信现在比他还不太能吃辣。

韩信喜欢红色,赵云的鞋柜里多了两双红色的休闲鞋。赵云爱好去探寻各种沪上推荐的美食,韩信的朋友圈全是美食的照片。

“我要去拿快递”
“编号多少?”

“外卖到了”
“走吧,你带钥匙”

就在刚才,第三节课之前我们换了教室上课。我突然发现赵云并没有坐在韩信身边,反而是坐在了他的前座,皱着眉头有些不太高兴。这是吵架了?韩信从全家的便利袋里拿出了一瓶水和三明治,对我比了个嘘的手势。探头探脑的看了看老师的位置,缩在赵云背后开始吃饭,一边嘟囔着叫赵云背挺直些别回头。

“哎,你别动,你这样一直看我老师要走过来的”

“你快吃,带水了吗”

赵云是第一次坐在几个女生旁边,看得出来他的尴尬和不适,一直忍不住转头问韩信吃好了没。韩信倒反而是一点不紧张,伸手拍了拍赵云的肩。我瞅了一眼,赵云原本握笔的手现在握着的是韩信的指头,不知道说着什么,韩信偷偷的笑出了声。明明就吃一个三明治,却特别细嚼慢咽,在赵云不知道第多少次转过头问的时候,韩信顺手就把最后一口塞他嘴里,“就看有吃的能不能堵住你的嘴!”丢了塑料袋坐回位置上,却发现赵云没有坐过来的意思,气的不停戳着他的背开始碎碎念撒娇。

最后赵云还是屈服在了韩信半个身子都快压到前排,咧着嘴笑着看他的样子里。

我起身让赵云坐进来,他对我说了句不好意思麻烦了,然后被迫挤在了韩信的位置边,韩信举着手机对他不知道在说什么。

但是我能看到,赵云看着他的样子有一些无奈也有说不尽的纵容。

————end?

后记:班里的这对真的是甜的不行,每天都是我们的yy对象。和他们开黑过,一个荣耀王者一个钻石,两个人配合好到不行,曾经2v4两个人打赢了对面。韩信会叫赵云拿蓝,自己去对面反,赵云会在韩信打龙的时候一直牵制或者蹲对面给他开视野。韩信生病赵云也请假照顾他,虽然他们才一个宿舍不过一个学期多,但是两个人很多事上都心照不宣。每天形影不离,坐他们旁边都被发糖和闪瞎眼。
gay里gay气的,先掐死再说。
如果能喜欢这对真是太好了!他们特别好!

以上,来自一个单身女生的嫉妒和说不出的快乐。
请务必翻到最后,有个彩蛋wwww










其实po是代发,他就是这个韩信。

评论(30)
热度(76)

© 人生啊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