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记忆

“你的名字叫叶修吗?”

“你好,我是苏沐秋。”

“以后就请多指教啦!”

“这是我妹妹沐橙,沐橙,他是你叶修哥哥!”

“叶修?”

“唔,苏、沐、秋!”

“记住了吗?”

“嘿,你小子又学会抽烟了啊”

“打不赢你今天不做饭了。”

“我去接沐橙放学,记得收衣服啊”

“老地方!”

“哦,就是我们弄堂口拐两个弯儿那”

“叶修,早安。”

“我是苏沐秋,请多指教啦。”

“沐橙,快叫叶修哥哥。”

“叶修,吃汤圆啦!”

“这个才是你爱吃的,傻”

“嗯?知道啦,晚安。”

“你叫叶修,我是苏沐秋”

“不如就叫一叶知秋吧?”

“哎,错字了...”

“没事,一样一样的!”

“叶修。”

“没关系。”

“从头再来就好了啊。”

“我叫苏沐秋。”

叶修的生活里都是苏沐秋,直到有一天世界上没有了苏沐秋。

————end

这是一个...悲伤的脑洞。

叶修是一个每三天就会失去一次记忆的人。
他从自认为陌生的家里逃出来,认识了苏沐秋。自此开始他的生活里都是苏沐秋。

“叶修大大又忘记了啊?没事儿,我们从头再来就好”

评论(4)
热度(16)

© 人生啊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